今天不是我的天

做什麼都不順

早上考專概就不順

不知哪來自信的我硬要把對的寫相反

整個很假行~

下午老師說要點名結果到了最後一節才點

整個被晃點

下午又差點跟張ㄟ起衝突<其實已經算有啦>

只是又玩笑帶過

好啦~我知道你心情不好

對不起啦~張ㄟ~希望你早日快樂

重回你的smile~哈

晚上吃SOTO整個很想吐

服務生一直叫我們要吃完吃完

煩不煩呀~是都不用消化嗎

好吃嗎?

就是日本料理~因為我討厭吃生魚片

不過我覺得大姐~阿蕙你們會喜歡

因為才388而且吃到飽

然後生魚片還蠻多的~吃到都想吐了

所以可以知道我吃的多少

回家途中看到兩場車禍

一場是普通事故

另一場在我住的地方附近...

很悽慘...只能說生命無常....

而且騎車也一直差點被撞

真的不順啦~

今天真的不是我的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