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日子

一切都是為了慶祝張ㄟ的生日

所以我們提前舉行

一早先和汶珊、張ㄟ會合後就直奔陶板屋

在外面等奈奈<噁>到來~哈

因為很久所以我們就先拍照啦~

然後丸子來了我們還裝做不認識~哈

陶板屋氣氛很好~

但是我們都覺得沒有很好吃

張ㄟ他們點什麼飛魚子結果超苦

然後服務人員就說要幫她換成杏鮑菇

他本來不要~之後又說想吃吃看~

所以我就幫他講了~哈

結果之後的沙拉湯品都還好

被誰給騙了??

還好主餐沒有很差~但是很難得的我吃不完

汶珊是黑馬~幾乎都吃光光

送給張ㄟ的禮物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還有你也太客套了吧??

難道我們真的那麼不熟嗎?

壽星就乖乖吃飯就好了~不要在意錢這種事情

這代表你做人很成功~我們願意請你吃飯<是這樣嗎~哈>

雖然你生日還有幾天才到~

我們提前幫你慶祝~希望你會開心

而丸子的卡片真的寫的很欠揍

妳就是大美女!為什麼我就是小胖子

整個很機車= =

但是壽星有高興就好啦^^

於是約好下一次汶珊生日

我們學乖了~下次改吃西堤

親愛的張ㄟ~第一次幫你過生日

不知道你看我的卡片有沒有痛哭流涕

不過我猜應該沒有~因為你說你哭點很高= =

希望我們的朋友關係不是只僅止於二技這兩年而已

雖然我們不是你們12家族

但是我們也可以來個三劍客~哈

希望未來畢業後~我們還是能互相連絡

有事情要跟對方說~我們會陪你的^^

我也不會讓你跟丸子失去聯絡

因為我是個優質擴音器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