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張ㄟ又在學校幼稚打架了
有人真的要去驗傷了~哈哈
兇手就是我
好啦~對不起啦
你就原諒我這個額葉什麼葉都壞死的美女吧~哈

之後掃完地竟然下大雨
好險沒有下很久~所以就想說要去吃飯
我就一直說吃NEW HOUSE
因為不想跑到高雄市去吃
結果張ㄟ就說用抽名片方式
我就說抽第七張
結果好恐怖!!
竟然還是抽到NEW HOUSE
可是又有點不想吃
所以之後還是決定去高雄市了

本來要吃轉角
結果給我公休
本想說隨便晃~隨便吃
張ㄟ就說轉角對面那家感覺不錯
所以就又回去了
進去裡面的我們就像誤闖都市的阿俗
整個很不搭嘎的我們兩個鄉巴佬
感覺店員都在背後偷偷笑我們
之後看了他的MENU標題...我無言
我用腳暗示張ㄟ
張ㄟ就很傻一直蛤蛤蛤的= =
想低調都不行
等服務生走才跟他說
原來這間是馬路34味~只是改名字了
而且也變貴~整個被騙了= =
不過都進來了~而且我還硬要做沙發椅所以就很難溜出去
我們兩個只好點一份餐再多點飲料
<結果其實最後付錢時發現我們一人點一份其實價錢也差不多>
最後兩個鄉巴佬像是存了三個月的錢~好不容易可以吃頓好料的點了一個:德國豬腳<很LO吧>
整個覺得我們去亂的~點什麼豬腳呀

不過還蠻好吃的啦
只是我們兩個真的很愛在那個搞氣氛的餐廳丟臉
旁邊的OL都一直我們
還偷偷說:有這麼開心嗎?

今天聊很多小時後的回憶
就跟上次跟Yuuya聊的一樣
很懷念小時候無憂無慮
而且跟家人出去玩的情景
以及那些古早味遊戲
現在都覺得那些小孩很可憐
都被逼迫要讀書幹嘛的
不向我們以前那麼開心
結果聊完也快九點了= =

兩個鄉巴佬挖存了三個月的錢去付帳
還是引來側目
因為我們的穿著非常local
短袖+短褲+拖鞋+全身髒兮兮+流汗
整個很像剛種完田
不過還不錯啦~
東西ok~氣氛很好
不過那個水果有個怪味道
豬腳吃不膩唷~Y北鼻我們可以去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