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有看過第一集(毆打)

 

純粹就是聽到很多人說好看好聽又好吃?!而前往

 

看電影的時候坐的位置很重要

 

所以我寧願多花一點錢上網訂票搶好位也絕對不想坐前四排!!

曾經印象最深刻就坐在第一排~看完電影後整個後頸筋快斷了了

那部電影我永遠不會忘記它的名字

就是2009年超夯的霜花店:朕的男人

時至今日依然覺得那部片在我心中留下蛋蛋的哀傷

 

拉回主題~

這次位置在中後正中間面對整個大螢幕整個超爽的

然後這場的觀眾也非常的優質

沒有出現玩手機(每次看到有人在那邊玩手機很想從他後殼勺巴落去)要玩手機不會出去喔

然後也沒有人在那邊討論劇情或者是說它後面就怎樣怎樣(媽的我們不是來聽你講故事的)

也沒有人很白木的在那邊踢椅子(有時候後面情侶太激動一直往前踢是按怎~看電影也很興奮膩~啃)

 

總歸劇情一開始就是1的阿卡貝拉的兩位主持人開始演講介紹美麗女聲出場

那場show是慶祝總統任職幾年還啥挖糕的我也忘了

反正歐巴巴真的有出來還挺有笑點的哈哈

一開始就好戲上場一定沒好尾~果然

賓果~

當一切都順利平安的快到結束時

就在艾咪~出現後~

18🈲了哈哈

沒錯他在全國直播下露出了她美麗的菊花部位

阿娘威看到我都要噴淚了

然後美麗女聲從此聲勢下滑接著解散(這段我加的

 

反正這就是就是衝擊到她們了也讓她們出場受限還有禁止招生

不過這集新加入一個女聲又會創作唱的是沒貝卡好啦

因為前老母也是美麗女聲所以立志要加入美麗女聲當然也要順便談個戀愛

戀愛對象就是1裡面那個矬矬的我忘記他的名字了(查了一下wiki好朋友是叫班傑)

這集的美好良緣還有!!!

 

胖艾咪終於找到真愛了

而且那個真愛最後還唱進了美國好聲音

是誰

後面跟你說(泡茶)

 

其實這集美麗女聲的成員們已經面臨到即將畢業時刻

但是成員們都很捨不得離開

而團長貝卡其實早早已經在打算自己未來的出路

你會覺得她自私嗎?

其實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

因為他們總不可能一直留級唱到老吧

而且美麗女聲本來就是一種傳承

所以這集就是在述說如何將捨不得到最後豁然的放開交棒給新成員

艾蜜莉就扮演一個轉戾點的角色

中間過程其實為了讓美麗女聲重新振作成員們還表演的馬戲團雜耍

看了真是慘不忍睹呀

 

還有這集出現的最強勁敵

美聲機器

網路上很多人都說美聲機器的音樂很好聽

 

恩...哈哈其實說真的我也舉手投美聲機器一票

他們的音樂跟美麗女聲的表演是有差別的

而且有自己的獨特性

所以喜歡美麗女聲的也不必太介意

兩團的表演方式不同就是了

都很棒啦

整場配下來的音樂真的好幾次我的雞皮疙瘩都掉光光

所以一下戲院立馬i Tune下載把歌曲收入最愛清單

真的很好聽內~每聽一次在想著場景都雞皮疙瘩一次

 

當然回到戲裡

美麗女聲的成員們因為各有心事所以一直看不到默契

直到他們經由1裡面Aubrey的魔鬼訓練以及一些小心機的測試下

那個陷阱把貝卡吊起來的時候我真的ㄘㄨㄚ了很大一下(又不是恐怖片~靠腰

大家終於把心中隱藏的心思與擔心互相坦白

而胖艾咪也在此時正視自己的心意

原來在她心裡早就已經為邦普留了位置

然後那段真的超北七的

她自己為的only one演唱會一步步逼近邦普

邦普一直配音~no~stop不要過來等等超好笑

最好笑的是一台車擋住胖艾咪要過不過讓胖艾咪氣到說

你沒看到我正在演唱嗎

哈哈~那一幕的好笑真的要實際觀賞你才動的幽默

 

緊接著而來的是到西班牙參加全球阿卡貝拉大賽

開頭的兩位主持人的其中一位曾經告訴美麗女聲

從來就不曾有美國團體在這場比賽獲得第一名

NEVRE!!

不過事實證明主持人講的永遠是錯的

好啦~可能主角是美麗女聲當然他們是不可能輸

輸了的話我想就要被丟爆米花了

這場比賽讓我覺得很有趣的一個點就是主持人在介紹各國表演團時

說到韓國還特意說:根本沒人在意他們(印象中是這樣

讓我覺得美國人真敢開玩笑

不怕阿韓又掀起我國強大的民族意識:0101001啦

我想可能是阿韓在國際的運動賽事每次都做了一些事所以中心讓一些國家真的對他們心生不屑吧

我想事後如果在韓國播出應該會被喀嚓掉吧哈哈

 

好啦

決賽曲其實我覺得兩團都不錯

最後當然就是傳承了

貝卡將象徵傳承的key還是什麼交給了艾蜜莉並且舉行儀式後

整部戲正式告一段落

 

直到最後一刻都沒有冷場

真的是近期看過最推薦的片了

之後想去租1來看結果竟然沒貨

看看多夯就好

 

這部片很推薦去戲院看

在家可能無法感受那種音樂的震撼感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