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是去捌樓

那是什麼店呢?哈~

早上還是一樣在下雨,沒有停過,跟張ㄟ中午掃完地就騎車直奔捌樓

我們又是很狼狽的抵達目的

服務生還很體貼的幫我們倒熱茶給我們喝~足感心

不過同時我想她也在取笑我們

為了吃ㄧ頓飯,兩個人真的像是瘋了一樣的不顧一切也要到這麼遠的地方>>>堀江附近

因為之前在NEW HOUSE看到一個男孩吃墨魚麵吃的津津有味

讓我懷疑真有那麼好吃嗎?所以我就點了蒜味海鮮墨魚義大利麵

而張ㄟ是吃咖哩海鮮義大利麵,最丟臉的是他說:加100元吼!

講太大聲那服務生一直看我們= =

結果點餐時服務生就直接說:兩位都加100元!!

就說是加B餐就好了~加100元還講那麼大聲= =丟臉阿

我們很LO的又當起鄉巴佬硬要在裡面讓自己很沒有形象

菜上的很快,張ㄟ很可憐才剛喝完湯她的沙拉跟主餐都上來了

她的要馬就是上很快~不然就是都不上~真的很奇怪

我的墨魚麵其實跟一般的麵沒什麼兩樣~只是味道重了點

可能是蒜味的關係,不過還蠻好吃的

張ㄟ一直說很像頭髮,可是我覺得不像

我就一直說她的像屎~哈哈

其實也不會不好吃,下次還要再點來吃

不過甜點就還好~我的水果慕斯普普

反而張ㄟ比較好吃,早知道就吃它的烤布蕾了~

結果吃完雨還是下很大~很像颳颱風

吃飽喝足後就直奔新光三越

真的很愛亂買東西的我們一直買買買

而且還硬要去找褲子衣服兩件式的雨衣

一件竟然要價399真是嚇死我們了

而且顏色又很醜所以就沒買了<可是路上看到有人是穿黃色的~為什麼我們就買不到>

之後又去小林煎餅買酥餅,張ㄟ去星野銅鑼燒買銅鑼燒跟大福

結果我們又淋著雨回家

然後我又沒錢了= =

窮到要被鬼拖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臉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